巴厘岛 - 艳遇...

在巴厘岛认识了ah shi之前在印尼工作的朋友 -- Anthony。很亲切幽默的人,带我们到处逛逛, 还去了他家里开的餐馆参观。参观了Anthony的家和餐馆,我怒视着站在我身边的石头,心里想说:“如果你不在的话,我早就会有钓了一支金龟婿回家了...” 我只能说,这位仁兄真的是个好有钱的印尼华侨,而且正在物色女友中... 有意者请联络ah shi。



我在巴厘岛认识的另一个新朋友,Ode。48公斤的黄金猎犬,好乖好可爱噢...


Anthony的餐馆门前用来作装饰的鸡。看起来很普通,但是他花了很贵的价钱买回来。拍这张照的目的是为了证明给你们看,钱对他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值得考虑的东西。



当年Kuta Beach发生的爆炸案,死了好多的外国人。奇怪为什么这个纪念死者的碑上没有马来西亚人的死者名字,石头说那是因为那颗炸弹是马来西亚人放的... walau, 这的有这回事?

每个地方都会有一间独特的Hard Rock Cafe,巴厘岛当然不例外。



石头和Ah shi他们好喜欢这句名句,简直就是铭记于心。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