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Kintamani火山看风景吃午餐,但是雾太大,什么也看不到,气死我了!




我之前说过,艺术品、艺术家在巴厘岛到处都是,变得不那么珍贵。但是在我到了这个地方之后,发现如果他们不懂得做艺术或卖艺术品,根本很难生活下去。在我们吃了午餐,走出餐厅想上车时,门口已经站了一大群小贩,穿这厚厚的衣服,手上拿着一大堆锁匙圈、围巾、仿制品等在等我们这几只水鱼。像在Resident Evil僵尸看到人类一样,全部一窝蜂的围上来,一直把货品往我们手里塞,一只嚷着我们买。在他们撕破喉咙哀求我们买的同时,脸上的表情是苦的。我不晓得‘同情’是不是他们贩卖的物品之一。但是,想到他们贩卖‘同情’背后的动机也是为了生活,又被他们逼得上不了车,我只好买了一撮锁匙圈。



火山看不到,又被小贩追后,我们去看狸猫大便... er, 应该是说去看人家提炼狸猫咖啡豆。

在Kintamani火山附近有个地方,出产的咖啡豆很出名(听说是世界排名第几第几的)。这里出名的咖啡有两种:

1。 一种是狸猫最爱吃的咖啡豆,因为狸猫很挑剔,只挑好的来吃。
2。 第二种就是狸猫吃了他最爱的咖啡豆后,上个大号。然后用它们便便出来的‘东西’,提炼的咖啡豆。很恶心对不对?但是很珍贵,而且很贵很贵。我第一次听到,大便可以卖钱。


这里可以免费品尝咖啡,很绿意的环境,外国人也很多。



这里共有四种咖啡,左上角的是可可饮品,又上角的是人参咖啡,下面的两杯就是狸猫咖啡了(当然不是便便咖啡,那种咖啡那么贵,岂能免费供应?)。都很好喝,很香很浓。


这是kayu manis,用来搅咖啡的话咖啡会越来越甜,很神奇吧?后来我发现,原来这支kayu manis是共用的。OMG...


这里还免费提供烟草和烟草纸,只要用烟草纸把食粮的烟草卷起来就变成香烟了。我还偷偷吸了两口,味道甜甜的。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