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 阳光沙滩

Kuta Beach是最多外国人冲浪的地方,我们岂能不来看看呢?

整个沙滩都堆满了帅气的肌肉男还有性感的Bikini Girl。天啊,活着真美好,世界真美妙。我们这行人忙得很,男的看美女晒太阳,女的看帅哥冲浪,各取所需。我最爱巴厘岛的海滩了 (口水流得很凶)。

有没有看到,好 man 哦 (痴呆着流口水...)









这么美的海,怎能不拍照。有没有很奇怪为什么我不在照片内呢?嘿嘿,因为当时我忙着做另外一样东西... 


对啦,我在画指甲。画完手和脚的指甲才大概 RM10,好便宜喔。

因为他们等我太久了,没事做就画Hanna Tatoo。有型吧?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