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 Mas 艺术村

来到巴厘岛,一定一定要到Mas 艺术村逛逛。这里著名的是雕刻和油画。几乎每一家我们经过的店或住家外面都摆满了林良满目的油画和雕刻品。我相信,每一家人都一定会有一个雕刻师。参观了导游介绍的雕刻店,拍了很多照但是什么都没买,因为很贵。我相信是因为导游有抽佣金的关系。而且,我相信在别的地方可得拿到更好的价钱。



walau eh, 真得很厉害。我很难想象这个价值不懂多少钱的东西,在它还没变成木刻品之前,其实就只是一块不起眼的木桐。








其实有一些雕刻品我很喜欢,但是买了也不知道要放哪里,所以只好拍照起来就算了。

这个跪坐着的女郎,我很喜欢。


这个人实在太有型了,头可以扭成这样,他一定有学过瑜伽。

这个我也很喜欢,虽然很普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后来我在Joger看到和这个一模一样的仿制品,但是比较小个的,价钱便宜很多倍,想都不想就买了。




这个也很喜欢,吊挂在墙上一定很美。




师傅在为油画打草稿







好多画的画廊,看到眼都花了





这就是之前我说的那种小白花。差一点就买了一幅回家,但是价钱谈不妥,没买了。(RM60一幅, siao meh)






我站在这幅画面前看了很久很久,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石头说以后如果我们买新家,回来再买这幅画回去挂。一听就知道这是骗小孩子的话,况且我也不小了... (不爽)






我有一点觉得,在这里艺术和创意随手可得、到处都是,反而变得不珍贵了。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