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 圣泉寺

巴厘岛最多的东西不是石像,而是寺庙。光是著名的已经有好几十间,要每一件都去看看是不可能的事情。于是,我们就先参观最著名的圣泉寺。

在门口留影,Nick很会抢镜头。讨厌...




这里的居民认为这是最靠近神圣的地方,所以香火很鼎盛,来朝拜的信徒很多。传说这里的圣水能治百病、洗去所有罪恶、净化心灵。很多男女信徒会纷纷来这里沐浴,祈求神佑。



我们都不是信徒,所以进入寺庙需要用沙龙把下半身围起来,以示尊重。很有型hor?

这里的信徒朝拜时都会用这种好像是竹叶编的小篮装满五颜六色的小花。好香...


刚才在外面看到的信徒们用来沐浴的圣水就是源自这个地方。


这张照片的主角,其实是我们身后那坐落在小山丘的山顶的屋子,是这里的president的官邸。还好啦,看起来没有很豪华。




er.... 气死我!Nick为什么你那么爱抢镜头??!?!?!



离开圣泉寺,一路上看到的都是美丽的梯田。司机让我们下车拍拍照。真是美得无话可说。



在我们拍照的同时,居住在附近的小孩纷纷都跑过来兜售他们手上的明信片啊、锁匙圈啊等等,就好像在火山那里遇到的那群小贩一样,都会用很可怜的眼神看着你。结果,没有用的我又挖钱包替他们买了一叠明信片。看着他们兴高采烈,手握着我刚刚递给他们的钞票跑回家的同时,我心里也笑了。虽然我不晓得自己有没有被骗,但是能够使孩子们高兴成那样,做一下水鱼又如何?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