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石头到Huawei上班后,公司就派他到印尼工作几个月。他也问了好多次我什么时候到Jakarta去找他。我不是笨蛋,明知道他的工作要到处跑,肯定没什么时间陪我,难道我要一个人在印尼的酒店发愣吗?

“包吃包住包shopping噢,你只需要自己买机票来就可以了。”我都讲啦,他永远都是我肚子里的虫。这么丰厚的条件,我岂能不接受?于是,我决定当个聪明的笨蛋。订了机票,就趁这个假期,我浩浩荡荡的搭了两小时飞机到了这个城市。尽管我下机已经深夜了,石头还是带我去见他在Jakarta的朋友,喝个茶聊个天 。在一家叫Amandeus的咖啡店,石头点了个Strawberry Smoothies 和Avacado Chocolate Mousse Cake 给我。我与他的朋友并不熟,所以呢我就自顾自的吃我的蛋糕、享受我的饮料。真的很享受的一个晚上,但是我们都忘了拍照。

到Jakarta的第一个早上,我的早餐是著名的J.CO甜甜圈和咖啡,开始美好的一天。

早餐后就得收拾行李,和石头搭火车到Bandung公干了。前往火车站的路上很塞车,空气质素也很不好,天空总是灰蒙蒙的,令人心情很不好。在Jakarta街上到处可见这种迷你‘的士’,很可爱。很像Smart对不对?


终于到了Perhentian Gambir,排队买了两张去Bandung的火车票,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买了饮料喝,这种Teh Botol我在巴厘岛就喝过了。


真的很多时间,石头就说不如到处走走吧。于是我们到隔壁的Monas走走拍照。


拍了那么多照片过后,还是有很多时间。于是我们又搭车到新的FX购物广场走走。这家广场很特别,这里设有一个六层楼高的旋转滑梯,只要你在这里消费超过指定数额时就可以坐了。


我在这里发现一家很有趣的店,专卖狗狗的衣服,精致到不得了,好想买给Bobby,但是太贵了。


这个柜台,我经过时还以为他们买的是首饰。凑前去看,结果是卖cupcake的专柜。


这边的店太有趣了,结果还我们差点误了火车。但是,还是赶上了,不过来不及替火车拍照。其实也没什么特别,跟我们这边的KTM很像,只是旧了点。搭了将近三小时的火车,终于到Bandung。Bandung跟Jakarta很不同,这边的天气比较冷,天空也没那么灰蒙蒙的,比较乡村的地方,但是我比较喜欢这里。到酒店check-in之后,石头就匆匆忙忙的去会和他的在Bandung的同事,我自己就在酒店发愣。愣了大概两小时,石头就回来带我去吃晚餐,就在隔壁那家中华餐厅。这边的中国菜好贵,才叫三道菜就花了将近一百块马币。吃完过后石头又回去继续工作,我又回酒店继续发愣。

1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想问一下,我打算从bandung搭火车去jakarta。如果在bandung做血拼,带着一个旅行箱,搭火车会不会很不舒服?
    我在jakarta的酒店靠近一个叫Stasiun Jayakarta的地方。请问这个station是不是火车站?还是说jakarta有类似轻快铁的交通工具,而这个station只是轻快铁的station,不是火车的station?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