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3

今天一整天都在搭车,早上自己搭车回到Jakarta的机场。时间很多,就自己一个人在机场闲逛,买了一个很漂亮的风铃。

总结一下这次的印尼之旅:

1 - 贫穷、生活品质低,是多数人对印尼人的刻板印象。但是这次我发现我在马来西亚看见的印尼人,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多数的印尼人还是很会享受生活。不晓得这里的教育水平如何,但至少我在这几天所遇到的印尼人都还蛮有礼貌。所以说,很多事情都不可抱着太主观的看法,自己亲眼看看感受一下,才会发现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2 - 胡斌在车里的那番话告诉我,只要多一分知识,就会有多一分优势。

3 - 在四十岁以前,我一定不会、也不要成为家庭主妇。每天呆在家里的生活非常无聊。

1 comments:

  1. 许传真 said...

    几个月不见,原来你去玩了一趟。。呵呵。。我看也知道你不适合当家庭主妇。:p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