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1

国庆日快乐!!

嘿嘿,第二天早餐是酒店提供的buffet breakfast,看起来好吸引吧?

可怜的石头,昨天加班到凌晨四点多,我又一大早就把他拉起床,难怪他blur blur的穿了室内拖鞋去吃早餐 。

我们住的酒店,Grand SetiaBudi。


不晓得为什么在印尼到处都有这种旗,到底代表什么呢?


唉!又是一个塞车的小镇。


J.CO果然无处不在。


好久没见到这种火车轨道和泊油路的交叉点。


Bandung最著名的是什么呢?当然是数也数不清的Factory Outlet啦。MNG, ZARA, TOPSHOP, Calvin Klein, Giorgio Armani, Hugo, Hard Rock, Esprit… 还有好多好多外国的品牌。好便宜!!!我快疯了,快救我…

逛到好累,在路边发现这个卖榴莲雪糕的小车。石头说什么也不敢吃,怕会泻肚子。在我的威逼之下,他还是掏钱包买了一杯给我试。其实很好吃,很香浓的榴莲雪糕,加一点榴莲果肉、黑糯米、麦芽糖。真的很特别。




午餐时间,我们随便找间warung吃午餐,点了这边出名的Batagor和Sup Buah。



吃饱了,石头得去工作。我被‘遗弃’到另一家Factory Outlet后,他就赶去工作了。大概到傍晚时间,他才来接我吃晚餐。这里的天气很奇怪,上午时候就像大马一样热,但是到了晚上就象云顶高原那样冷。天寒地冷,我们决定吃Pizza Hut。很奇怪,这里的Pizza Hut套餐的饮料不是普通的汽水,而是很特别的饮料。更奇怪的就是这里给garlic bread但是不用来配mushroom soup而是配沙拉的。




我在大马没看过这款的Pizza。不过不用紧,因为不好吃。


又吃饱了,干什么呢?当然是石头回去工作,我又回酒店继续发愣。

Merdeka!!!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