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

今早我们是被石头的电话铃声吵醒的。他的project出了些问题,需要赶过去看看。那我只好自己独自到酒店楼下吃早餐。吃饱后,又回房间发愣。好惨。我真的有一点想要回去槟城上班,至少不用那么闷。(我发誓四十岁之前都不要做家庭主妇,每天像这样呆在家里等老公回家我才不要。)

嘿嘿,瞧瞧我昨天的战利品。我买了一件HUGO的Polo-T给老豆,一件ZARA的短裤给老妈。我在这里发现一个品牌,应该是英国的品牌吧,叫Hollister。好喜欢这个牌子的布质,好舒服,我一口气就买了两件。




大约一点多左右,石头call我:“我的东西搞定了,下午没事做。你随便收两件衣服,到酒店门口乖乖等我。我们去看火山、泡温泉。”

我当然很听话的在楼下等他。反正没事做就随便拍拍照,这是酒店门口的一尊坐标,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是两只鱼。




石头花了大概一百块马币左右租了一辆车和司机,带我到处逛逛。我们的午餐就在沿路的餐馆解决。RM. BERBES,卖的是烤鸡,听说是这里出名的食物。






这是他们提供的‘开胃菜’。石头拿起一根长豆,咬了一口,皱了皱眉头,然后把那根长豆凑近我的嘴里,我也咬了一口,也皱了皱眉头。过后,我们谁也没碰那盘菜了。好生、好难吃。




但是烤鸡和satay ayam还不错。


这里的人都是Muslim,都习惯用手吃饭。我本来想向侍应生要个汤匙跟叉,但是石头说凡事都要试一次,我就尝试用手吃。原来,用手吃饭很不容易、需要一点天分,苯蛋如我就会吃到整个手都是饭粒。



从餐馆到火山还需要45分钟的车程。一到山顶,车门一开就闻到浓浓的sulfur味道还感受到冷冷的风。好奇妙,我身后的就是火山口,好多千年前这里就是火山熔岩喷出来的地方。





到处都有这种小型的马。

有游客的地方,自然会有卖东西的档口。但是因为是Muslim的斋戒月,很多档口都没开。





过后我们就去泡温泉。冷冷的天气泡热热的温泉,好享受。






这里好像金马伦高原,天气好冷而且土壤很肥沃,很适合耕种。所以沿路都看得到很漂亮的茶园。回家途中,司机顺便还带我们去草莓园逛逛。


入夜了,又是时候吃晚餐了。想不到吃什么,经过这家Noka Noka Bento店,我们就进去了。这边卖的是日式便当饭盒,但是很不像日式的便当。


吃饱了,石头的电话又响了。唉!我好可怜,又得回房间看‘家好月圆’连续剧。石头带我到楼下的便利店买零食,叫我乖乖在房间吃零食和草莓、看电视等他回来。




1 comments:

  1. gillianyap said...

    Hollister is from US la .... becoz in CA there is a place call Hollister.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