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白咖啡

趁这次假期,我和表姐决定带几个老人家(爸妈和几个阿姨)去Sg. Klah @ Sungkai游山玩水(做孝顺女)。Sg. Klah这里最出名的就是热泉水。用这种很热很热的泉水,浸浸双脚可以消除疲劳,祛风湿等,反正就是养生啦… 所以老人家特别喜欢来这里。(我跟表姐的职责其实是当司机,载他们来的!)


热水是从泉眼导入这几个人造湖,所以可以区分不同热度的池。还有用河卵石搭成的‘石春路’Reflexology Walking Path。





爸,你是时候减肥了。



没有骗你,泉水真的很热。热得可以煮鸡蛋!这个小湖就是特地给游客带鸡蛋来煮的。



人很多很多,整个泳池都挤满人。



我们的brunch…


老人家都在自得其乐,我一个人好闷,只好无聊的自拍。帽子是偷妹妹的。


来到这次一日游的重头戏(我觉得),那就是怡保旧街场的白咖啡!这间‘南香’就是著名连锁咖啡馆Old Town的Home Town。

我以为这就应该是怡保No. 1的白咖啡,但是表姐说:“NoNoNo!!!”原来‘南香’对面的‘新源隆’才是她心里的No. 1白咖啡。



‘新源隆’里挤满了白咖啡的Fans,找不到座位是很平常的事。跟我们搭坐同一张桌子的是一个住在怡保的uncle,他说他是‘新源隆’的常客,每天都来两次。早上跟下午来杯浓浓的白咖啡已经是他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很重要的部分。他说‘南香’的白咖啡略甜,‘新源隆’白咖啡比较浓味。Uncle没有骗我,咖啡味真的很浓,进口时很香滑,然后有一点点Roast的味道留在喉咙。但美中不足的就是煮咖啡水不够热。我没有喝过‘南香’的白咖啡,但是如果用Old Town的白咖啡来比较的话,‘新源隆’就是我心里的No. 1。那你心里的No. 1是什么?



Kopitiam的Kopi,最佳拍档永远都是烤面包。这是很多人心里一直都不变的原则。


那几个老人家在附近买东西买傻了,我被丢弃在怡保的街头。

2 comments:

  1. kEnG said...

    WHY U CURI MY CAP?????????????
    never mind i got a NEW 1....MU!!!  

  2. Anonymous said...

    may I now dis restaurant business hour is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