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我

通常在周末回家,又一个不变的定律就是在星期日的清晨我都会被吵醒,然后很不情愿的跟着两个老人家去Hiking。是不是很可怜?美丽的周末我却无法睡到日晒三竿,然太阳晒到我自然醒。真命苦… 其实,能够跟着两个老人家去爬山是很快乐的事情。一来又可以逼我这种懒人运动,二来就证明了爸妈还有爬山的力气,身体健康得很。

今天来到一个他们最近才发现的爬山圣地,在Semenyih的Notingham附近的‘茅草山’。将近一个小时才爬到山顶,人很多很挤。可能因为这地方最近报纸有介绍的关系,很多人都慕名而来,为的就是这个很难在城市看到的东西,那就是一览无际的风景。一看就知道为什么这里叫‘茅草山’,很简单,因为到处都是‘茅草’。






老爸跟老妈是第二次来这里,听他们说这一次爬上这座山的山顶其实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要完成他们心里的一件‘人生乐事’。

老爸很沾沾自喜,因为这么人山人海的山顶上可以找到一个这么strategic的风水位来完成他们所谓的‘人生乐事’。到底什么是他们所谓的‘人生乐事’?

其实他们所谓的‘人生乐事’,其实就是一边欣赏这个一览无际的风景、一边吹风、一边喝他们最爱的白咖啡,再加上两片‘煎包’那就完美了。‘知足’这个道理他们从小就灌输我们,那也是他们的life philosophy。
妹妹从英国回来,家人和亲戚要为她‘洗尘’上酒楼吃饭,我因为要坐车回槟城而‘走宝’。是不是可怜?被丢弃在KL Central等朋友pick up我,我的晚餐就是Dunkin Donuts,而他们就大鱼大肉。全部都是坏人来的… 坏人!坏人!坏人!
嘿嘿,但是不用紧。因为我有这个,妹妹从英国带回来的手信。不要问我Arsenal有什么球员或者是我崇拜哪一个球员,因为我根本不懂。原谅我,不懂足球是女生的专利 =P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