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

真的很没有用耶.
最近我整颗心因为即将面临环境的转变而变得非常忐忑不安.

像当年即将去马六甲念书的时期一样, 将要去槟城上班的我, 最近又必须开始每天一点一点的催眠自己.

既去之则安之…”

都几岁了, 还要死赖在家…”

要独立, 要自主, 要独立, 要自主…”

赚钱啊, 赚钱啊…”

我必须在还出发到槟城之前想尽办法说服自己.
因为, 我真是一个很难适应新环境的人.

我真的很不想成为那种每个月只会塞钱给爸妈的儿女. 我希望, 每当他们有什么不适或问题时, 我都会在他们身旁.

我好不想去那么远的地方工作啊

1 comments:

  1. Phei said...

    Don't worry, u can make it through~~hug hug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