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英桃送的一堆超大颗草莓. 可能你觉得很怪, 为什么会送我食物呢? 吃进肚子不就没了吗? 哈哈, 本小姐就是喜欢美丽却又不实际的东西, 所以...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堆大草莓啦!


是真的很大颗耶, 看看就知道了... ...


天啊! 怎么这么大颗... 还好我的嘴巴也很大...


旁边的是石头送我的杯, 给我以后上班时泡花茶用的. 我是真的很喜欢玫瑰花茶, 他也难得细心的... ...

我的生日礼物, 都不会很名贵, 但是很有意思... 谢谢咯... ^^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