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情不愿的二十三

0509又到了! 过生日其实很开心, 只是我很不爽那插在蛋糕上的蜡烛数量... ... |||-_-


我依然收到很多祝福的电话和短讯, 依然有一群损友为我庆生. 我们到Kampung Pandan 的Rendezvous Steak Garden吃晚餐, 然后到the EYE of Malaysia去被骗. 为什么说被骗呢, 因为我们用了每分钟一零吉的价钱来欣赏没什么看头的吉隆坡夜景. 包厢节节上升, 停顿在顶点用些许畏高的心情放眼看去, 心里却有着被骗的感觉. 当包厢连续饶了四圈后, 管理员就赶我们出来了.


就这样, 我的生日又过去了.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和这群损友庆生吧. 好希望以后大家都会聚在一起为我唱生日歌. 唉... ... 好不想毕业啊!

生日愿望:

1. 我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 老佛爷可以永远在家里继续横行霸道, 老爸永远会在我耳旁叮嘱我做人的道理, 老妈永远都会有力气拉我去大减价时'扫货', 弟妹学业事业永远顺利... ...


2. 我希望身边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事事顺心. 即将毕业的能够找到好工作, 即将做FYP的能够遇到好的supervisor, 还没有男女朋友的会桃花运旺盛, 交了男女朋友的会甜甜蜜蜜... ...


3. 我希望石头在毕业后能够遇到好老板, 好工作. 其实, 他很利害, 只是运气没我那么好. 如果老天爷再给他多一点点事业运就好了.


好啦, 就这样.
最后, 希望世界和平:P

2 comments:

  1. 许传真 said...

    不是致电给你叫你别去受骗了吗?干吗还自投罗网? 哈哈哈。。。anyway.wish u happy always after grad..do remember us always.;) good luck~!  

  2. Xweing said...

    Hahaha...

    Happy Birthday to you!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