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英雄

母亲节啦, 叔叔婶婶们要搞点特别的, 所以提议今晚弄西餐当晚饭.而我呢, 因为即将考试, 所以没这个福分回家吃饭, 要待在cyber假装勤劳的念书. 在我依然在很闷热的cyber为我MMU人生中最后一次final exam拼斗, 肚子很饿, 又不知道晚餐怎么办的时候, 在家里的妹妹打电话给我.

老妈问你要不要吃steak?”

嘿嘿但是我家除了我还有三个人肚子饿, 要是你只拿给我吃, 他们在一旁流口水没得吃, 我会不好意思.还是不要.”

妹妹把我的话转诉给在一旁的老妈听, 老妈就说:”好吃我就不敢担保, 但保证喂得饱你们.”

然后大概半小时后(从我家乡serdangcyber只需要二十至三十分钟车程), 妹妹和妈妈就出现在我宿舍楼下, 那着一大包的便当. 大包小包的.

意大利面好象不熟,你要是咬到不熟就自己再煮熟它.”然后就走了. 我觉得他们好象拯救世界的英雄, 看起来好象很忙.

回到宿舍, 把便当打开.

“walaueh…”这时我心里面的旁白. 因为, 老妈真的给我们很多食物.

我们把所有食物分成四份, 每人都分得到一片鸡扒, 一片猪扒, 一撮意大利面, scoop的马铃薯泥, 还有一粒面包.

好饱, 撑死了.
! 老妈煮的猪扒依然那么硬, 黑胡椒浆汁依然那么不够味. 但是, 这种硬硬的猪扒和不够味的黑胡椒浆汁就只有她会煮.

我很开心. 因为在母亲节这天我可爱的妈妈用西餐把我喂饱, 也顺便把ah shiong, eng tau ah cha的肚子喂饱了.

我觉得, 天下的妈妈都是英雄. 因为她们从我们出生那一刻至今, 都一直担心我们饿. 也一定会在我们肚子饿的时候, 想办法把我们喂饱.

辛苦咯!

p/s: 母亲节的前一天, 我和弟妹带老佛爷 + 老爸 + 老妈 + 小太子吃他们人生中第一次的SUSHI KING (因为这四个人从来没吃过). 七个人共吃了将近一百五十块的寿司, 我的钱包有点小受伤了. 哈哈, 我是不是很吝啬?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