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day

我有一个怪癖,就是不喜欢在情人节里单独和情人庆祝。与其跟情人一起烛光晚餐、漫步月光下,我宁愿选择在这个节日里和一大圈朋友庆祝,热闹一下。

因为,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是身边的朋友单身只影。我并不是那么的伟大,但是在这么浪漫的节日里,我真的希望每个好朋友都开心。往年在大学的每一年情人节,我和石头都会选择和一大群朋友小小庆祝一下,不管是单身的、还是有另一半的,大家都会玩得很高兴。

今年毕业了,以前的朋友都分散各地。况且情人节又在星期四,大家都要工作。我跟石头说,今年一定会过得很冷清。石头说,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情人节,他知道我爱热闹,还一再答应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于是昨天他就向老板告了两天假,放工后立刻坐五个小时巴士到槟城。

我是真的很开心。去年我收到一双很贵的球鞋,我今年的礼物并没有很贵,但我真的很喜欢。那是一整套车内的装饰品,很可爱很可爱。他打趣地说这份礼物不是给我的,叫我帮他pass给“金钱龟”(英桃和我替我新买的金色MyVi取的名字)。

如果我说不感动,那肯定是骗人的。自古以来女人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不喜欢直接说出口。我明明很高兴,却一直埋怨他那么辛苦上来干嘛,挖苦他是不是想乘机偷懒请假。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最高兴的礼物,就是昨夜1点多,他出现在我槟城的家门前,身上还穿着上班的装束,背着他的手提电脑,右手提着行李,满脸疲惫的说:“看什么,快点开门,我很累。”

1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喔。。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