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

最近整个人很沉闷,提不起劲。不晓得原因。

我尝试穿些很鲜色的衣服来cheer up自己,没有用。
我去逛书局,买了一本励志书,才翻两页就想睡了,没有用。
我看喜剧,剧情很废所以我笑了将近两个小时,但过后还是闷闷的。
我以为我休息不够,周末就一直睡觉,醒来后只觉得头很痛。
我想埋头苦干,让自己充实一点,但是就是提不起劲工作。

我甚至怀疑,我到底适合不适合当工程师?

为什么会这样neh? Hm....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