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自己好像常常在blog里埋怨工作的压力,新环境的不适,外乡的生活。
其实,我在槟城也过得挺快乐的。





我刚加入时,老板替我报读了一个月的VHDL课程,认识了一班new hires... 从此就熟络起来了。



这张照片应该看不出来我在哪里吧!因为整个department 太多人了(这里只是一部分而已)。公司每个quarter就会安排一些活动,这次是到E&O hotel 吃 lunch buffet,很好吃,重点是:公司付钱。


八月中旬,Hazlina 的婚礼。最新消息:她刚刚怀孕了 ^^ 大家都很替她高兴
圣诞节,礼物交换。令人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因为有些喜欢恶搞的同事,常常送些很无厘头又让你哭笑不得礼物。要是你不幸运抽中,那就恭喜了。很不幸的,我的老板就是无厘头党的其中一员。很不幸的,我抽中了(-_-)




第二个quarter,我们到 Lumut 两天一夜游。那真的是很开心的两天,我也和他们渐渐熟络。
其实,有时候他们也很好笑,常常让人哭笑不得。

待续……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