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

12月8日2005年。晚上11点左右。
在喧哗嘈杂的kim gary里,石头安静地告诉我他外婆离开了。
毫无预兆地离开。

我无法忘记他在踏进自己家门,看见他外婆安祥地躺在客厅的地板上的那一刻。
我尝试去了解他的心情,却发现自己很不争气地跟着他流泪。我很难过他的难过。

生命,可以在你呼吸之间流失;亲人,可以在你转身之间离去。
我深深感受,人生中总有许多遗憾。还在身边的要珍惜,已经离开的该怀念,不小心跌溜手边的更要捉紧。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