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雪花

当城市里开始大红大绿地被渲染着,才惊觉圣诞节又悄悄的报到了。
想起两年前的我还傻傻地为即将离开的你挨夜织围巾。
圣诞前夕,带着我一针一线的不拾,你离开了这城市。

那年平安夜的早晨 我接到美国的联线。
你说一大清早醒来就下雪了。看着人生中第一次飘下的雪花,你说好感动。
你尝试用webcam让我感觉到那种喜悦。
而我看到憩息在路上的雪,却看不到自由纷飞的细雪。即使我看到路上的雪,却也看不到雪的厚度。

于是我们相约,要一起在你宿舍门外,一脚踏入路上厚厚的雪,看看到底那有多深。

只是,我们谁也不会想到,
我们的故事也像雪花,
随着春天的来临,逐渐溶化。。。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