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怪想法

过几天是阿雄毕业的大日子,得好好为他准备礼物出席他的毕业典礼。该买些什么呢?我和樱桃想到头都大了。结果,在Gurney Plaza逛街的时候发现这个toilet roll cover,所以... 就一致裁定送这个给他。

厕纸跟‘米田共’永远都是好朋友,所以就买了两支‘米田共’造型的按摩棒,包成一束花。你看!多么高贵的‘米田共’啊... (痴线)


我们都很期待看到阿雄收到这礼物的表情。结果是这样...


我好像隐隐约约看到他额头有三条线--> (-_-)
石头讲,怪人永远都会有怪想法。我很纳闷,因为我不想变成怪人。但是看到身边站着也是很兴奋的英桃,我知道其实我这个怪人不寂寞。至少有另一个想法也是很怪的人陪伴。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