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

0509,又一年了。 25岁的生日过得很开心。以前的我很渴望热热闹闹的生日party。现在发现跟朋友聚在一起喝杯茶、聊天讲一些有的没的,或者是吃个饭谈谈自己的生活近况,用这种方式来过生日,竟然如此写意快乐。

生日礼物嘛,今年没收到什么特别名贵的。但都是独一无二的回忆。

一个在gasoline的晚餐和我们大家都觉得很好吃的蛋糕,with MMU的朋友。


Chong Yaw, Asa, Phei Phei, Ah Shiong, Doi, Ross and Bee...

一个在kim gary的午餐,还有secret recipe的cheesecake,with Altera的同事。



Alicia, Vern Yee, Jia Yee and Yvonne...

Lily, Gillian, Yong Yong...
See Siang, Sean, Michael...

一场在ZOUK的party,还有以前在MMU一起搞活动的朋友。那一晚,我玩得很开心、很尽兴。

我跟石头说,今年不要买礼物给我了。他就真的什么也没买,只给我一片蛋糕... 但是订了两张香港的来回机票(yeah!!! 我可以去香港shopping了!!)。



Eh, 少不了这个。英桃送的枕头。



可能因为我开始老了,对生活越来越有不一样的领悟。渐渐学会珍惜以前总是埋怨的东西。

以前觉得,每天早上总是要塞车上班、每天下午都会烦不知道要吃什么,每天晚上总会想起明天还有很多工作没完成… 总是觉得为什么我的生活一定要这样过。

现在看来,原来那只是生活一部分。我其实是有能力,把所有负能量赶走,让自己活得快乐。原来自己是那么实实在在的活着。

人一天一天的长大、‘健康’‘快乐’变的越来越难。

今年我只要答应自己两件事情:
第一件是照顾自己健康,也要照顾家人的健康
第二件是要珍惜,学会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1 comments:

  1. Chen Shang,Ong said...

    hahaha ...
    happy day lo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