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的消费者

我很会花钱,我承认。

但是我是绝对是个精明的消费者。

因为我只花了大概马币RM160就买了以下的东西(引以为荣):

  • 两件MNG小背心,一件蓝色、一件黑色 - 共RM30

  • 一件MNG橙色的tube - RM20

  • 一件MNG外套 - RM60

  • 两件没有牌子的迷你裙,一件牛仔蓝色、一件粉红色 - 共RM50

我真的觉得我很厉害,虽然石头说我这种叫满口歪理、执迷不悟、没药可救。但是我还是强烈的觉得我绝对是个精明的消费者。

精明的消费者是不会跟这种愿意花RM200只买到一双普通的Nike球鞋的人计较的。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