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超人

大伯那家人又出事了,老爸又要处理‘苏州屎’。我说‘又’,因为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知道这几年老爸老妈要供我们三个念大学,给我们足够有余的零用钱,让我们念大学的五年里不用顾虑经济的问题,其实很不容易。虽然我已毕业出来工作挣钱,老弟也即将毕业,只剩妹妹在念书。但我也猜到家里的钱和他们的积储也用得七七八八。偏偏堂哥堂姐这坨‘苏州屎’要用很多钱,又偏偏这件事要严重保密,不能让其他叔叔或老佛爷知道,不然会‘六国大封相’。为了阻止‘六国大封相’,我们只可静悄悄的帮忙。尽管我们辛苦帮忙他们处理这坨‘苏州屎’,但是以他们的做风,我们也料到但最后没有人会感激我们。

我们问老爸为什么明明我们自家的经济能力有限,还要扛起这担子。老爸说:“有什么办法,他是我哥。”

我从小就觉得老爸老妈好像超人,总有解决事情的能力。但是做超人很累,我们三个已经长大了,他们俩其实不需要那么辛苦。

我知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这本难念的经,就让我们一起来念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