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 之 庆生篇

0509 这天早上,我醒来梳洗准备上班时,看着镜子里的我发呆了将近一分钟。唉!好想哭哦,因为我好像开始有皱纹了啦!(残酷的现实)我又老了啦,但是这个二十四岁的生日过得很忙。
0508这天下午,和我同部门的同事提早为我和Sree庆生,在Ben’s Diner吃午餐。



0508晚上,英桃,ah bee, phei phei, ah toi, asa, Jessie 也是提早为我庆生,带我到Little Cottage晚餐。很优美的气氛,很正点的食物,真的很享受。当然,重头戏是我特别的生日蛋糕。这是在槟城Pulau Tikus有名的MAXIM BAKERY里卖的Gelato Cake。非常好吃!!!超喜欢(我知道这个蛋糕当然也很贵)


P/S: 不知道什么是Gelato请点击这里


0509这天下午,同样的也是有人请我吃午餐,但这次是我另外一群好姐妹啦(Ruby, ah Nee, Pek Mui, Hui Ying)。可怜的Ching Ling正在生病中。在Batu Maung 的Little Castle 里面,我正要为我第二个生日蛋糕吹蜡烛。


0509晚上,我以为我自己会很可怜的留在家里独自度过二十四岁的夜晚。因为英桃回家乡了,石头又要搭夜车半夜才到达槟城。还好有Jia Yee 和 Yvonne 救了我这只可怜虫(阿弥陀佛,好心会有好报的,哈哈)。这两位好心的施主带我到我一直很想去的Crepe Cottage吃‘好料’,我真的乐开怀了啦。因为之前她们去吃过,说食物很正点,但是那时的我只能看着她们拍的照片流口水。现在终于尝到了,还真的很特别,是外边很少会看到的料理。有机会记得去试试看。











0513,又一次庆生。这次是补偿之前缺席的Ching Ling, Jeremy 和伟胜。我们在Flame吃了好几个小时的火锅,吃到快倒了。最后Jeremy 和伟胜的结论是我们(并不包括我在内)这群女生比男生还会吃。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起初以为大学毕业后的生活会很寂寞,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朋友也不少。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以前大学的朋友,尤其是那几只‘猪’。

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没有去年的复杂。

我只希望身边的人都平安健康,因为健康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而家人的平安比任何事情都珍贵。

还有希望世界和平,天灾人祸都远离我们。

1 comments:

  1. Eunic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D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