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 之 礼物篇

今年的生日礼物很丰富leh…

最惊喜的就是这个小小的花篮,一大早就送来公司了(送花篮来的过程很好笑,有空再告诉你)。猜猜看是谁送的?石头?非也非也。是我的‘永远的好姐妹’送的啦。花篮里有很美丽的野百合还有我叫不出名字的花,一只很无辜的白色小熊,和一盒精致的巧克力。第一次在生日收到好朋友送的花,感觉很妙。我知道一定很贵,真是谢谢了,说真的我很感动。如果你们全都在槟城多好,我们可以一起吃巧克力。能够与知己分享美好的事物,永远都是最开心的。(我讲话越来越恶心了)


再来就是我在altera的一群好姐妹送的礼物。包装很美hor?但是我不方便让礼物曝光,因为…因为… eh…. 她们送我的是一套很可爱很蕾丝很漂亮的‘内在美’啦。嘿,不好意思,不方便曝光。(利害的是她们竟然知道我的size…)

还有这个‘礼物’。会不会很奇怪谁会送我这个东西?嘿嘿,虽然有点奇怪但是我还是收下了,因为是老板随手送的。话说当天他知道是我的生日,对我说生日快乐时,我开玩笑的摊开手掌向他讨礼物。没想到他真的很不好意思地向我道歉说对不起,因为不知道是我的生日所以没有买,然后就给了我这个螃蟹的书夹。嘿嘿,可爱的老板,很搞笑。谢谢啦老板,我会好好收藏的。(又没有发现出来社会工作的我变得很狗腿了,哈哈)

当天晚上石头给我的礼物,说实在的我对这礼物的包装很有意见。但是当我打开看后,就立刻转过头对着他说:“我会爱你一万年的。”他听后一直笑个不停,说我很夸张。其实我并没有夸张,因为你知道他送我什么吗?是我一直发梦很想要但不舍得买的BENEFIT化妆品啦!!!好啦,从今以后我会考虑对你好一点的…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