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礼物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认识很久. 那年我中二, 她中三.

那时侯笨笨的我们还真的有讨论过谁会先结婚这个话题. 我一度担心她那种倔强的大家姐本色会很难让她找到她的另外半个圈. 没想到, 她竟然比我还快,把自己成功地嫁出去. 在愚人节的第二天, 她传短讯给我.

“I m getting married on 6th may Sunday at noble house near jln imbi, all of u r invited.”

我接到这个消息, 首先是怀疑事情的可信度, 打个电话和她一而再再而三的确认后, 我的表情变成错愣, 接着就一直怪她为什么搞神秘现在才告诉我, 谈了一会儿以为自己在发梦, 捏醒自己后就非常极致兴奋的哈哈笑, 不到两秒钟突然就觉得感动很想哭, 哭完后我就像神经病那样跳来跳去了.(这时, 在一旁的石头已经正在考虑要不要带我去看医生.)

短短的十分钟内, 我哭过也笑过了.

我不懂得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总而言之
, 知道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要出嫁了,
真的
, 是一件很美好, 很美好的礼物.

**最美丽的新娘, 过着最幸福的生活**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