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勾勾鞋的战争

我很听话的在情人节穿上我的新勾勾鞋, 然而我的勾勾鞋好象很不听话, 不大喜欢我.

如果我说, 穿一整天的勾勾鞋比穿一整天的高跟鞋痛, 应该没什么人相信我吧? 这一整天, 我的脚趾的感觉就是……好象十五六岁的我那样, 渴望自由却一直被束缚着. 好难过喔……而且两只脚走路有点不协调, 我差点跌倒. 后来我发现只要走路时两脚开开, 好象大姐大那样走路就没那么容易跌倒. 但那样走路有点粗鲁耶……我也郑重的发现, 原来穿球鞋不可以留长长的脚趾甲, 不然走久了会很痛……

总归一句:

我还是觉得高跟鞋比较舒服, 哪个笨蛋告诉我球鞋很舒服的…… @#$&^*%#@$@#^%^%&*&

到底是我没有穿球鞋的慧根, 还是没有穿球鞋的缘分?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我不会放弃的!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