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快乐吗

我一直以为
我是那种很期待在情人节收到礼物的人
礼物和惊喜越多越好
, 越贵越好
也许你已经忘记了
那年的情人节
, 你在遥远的另一方拨长途电话给我
祝我
情人节快乐
果然
那年的情人节我过得很快乐
我已经忘记你寄来的包裹里有什么
我已经忘记你在卡片上写了什么
我已经忘记那天我做了什么
但我还记得那一整天快乐的心情
还有你用最有诚意的语气说

**情人节快乐**


我好象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