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

2007年1月24日,我终于完成了艰巨的任务。Industrial training,终于完了。稍微整理一下在这三个月里发生的事:

1. 疯狗poppye去找如来佛祖了:(

2. 得到了Altera的聘请,Application Engineer。毕业后要到槟岛上班。老爸老妈至今都还为Altera给予我的薪水价钱在高兴着。说真的,我没有为此很高兴,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觉得,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3. 完成了MDEC提供的一个月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免费课程。经过这种地狱训练课程,我不得不佩服自己。不是因为那艰难的课程,而是为我自己的毅力。每天下班还要塞车回到MMU上夜课,周末也要上一整天的课。我这条懒虫可谓脱胎换骨了。

4. 深深的领悟到,能够睡到自然醒、翘课、到处玩乐的学生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各位学弟学妹们,要感恩啊~~

5. 发现原来我的生活没有了那些猪朋狗友、酒肉朋友和石头,是多么的无趣。好象自己老了很多岁似的。还蛮想念他们的猪样。还好,圣诞节、newyear、mega sales时都有和他们去狂欢^^

6. 发现原来我吃东西的仪态不管在那里,都会让和我同桌吃饭的人觉得很奇怪。

7. 由于这三个月我都住在家里,所以老佛爷每个周末都能开开心心的炖她那些怪怪的补品。

8. 陪伴我几乎五年大学生涯的'老爷'电脑终于支撑不住,坏了。

9. 我从我training的公司学习到的东西其实还蛮多,虽然和我念的东西没什么关系,但也算是很不错的经验。我想我应该不会忘记那个不说话的老板Ken,那个很多话讲的老板Alex,很搞笑的exiang,跟我一样傻的prem还有所有不太爱说话的同事。

10. 原来,瑜伽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终于,三个月的任务结束了。
嘿嘿,其实也没那么难嘛。

3 comments:

  1. Xweing said...

    Aiyah... 在 Altera 做比在 Intel 做要轻松多了~

    不必担心...!  

  2. May*mei said...

    haha, 真的吗?
    前辈,你得多多提点我啊...^^  

  3. Kenny Lee said...

    Wow! Altera in Penang, I been there, greaaat facilities, free drinks in the office sumore! What's ahead will be unpredictable, loneliness may strike anytime as you may not have anybody there. Then, join a gym if you have too much time to spare.Lastly, what i wanna say is Penang is not a bad place to stay afterall. Remember, pay matter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