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了爱情

那天,我在超级市场走着,看到这浪漫的情景。

一位白发苍老的老婆婆和老公公,老婆婆用左手那拿着一条深咖啡色的拐杖,老公公则用右手拿着一条较粗的黑色拐杖。老婆婆的右手被老公公左手牵着。很明显的,老婆婆的行动比较不方便,也很明显的,老公公的视力很差。于是老公公变成了老婆婆的支撑工具,而老婆婆便是老公公的眼睛。两人站在卖成人纸尿片的架子前,比较不同牌子的价钱。

我一直都很憧憬这种关系。找个伴,陪到老。比起那些羞涩少年时期的单纯爱情,我反而觉得老公公老婆婆的爱更简单。

性没有了,欲没有了。就这样,用剩余的关爱、珍惜来扶持到老。

忽然,我看见了爱情。

1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老人到了70 多岁还可以有性欲的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