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食谱


























"天啊!!"

当我和prem在公司楼下的转角处发现那崭新的红色招牌上刻有白色的Secret Recipe时,我们几乎同时喊了出来。正在忙着装修的工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盯着很奇怪的我们。

我不晓得世上还有多少女生受得住甜点的诱惑。(Well,很多男生都不明白为什么。就好象我们也从来不会明白二十多个人追着一个足球有什么好玩一样)也由于我们都是典型的女生,于是,就在它新开张的第一天,我们和yee siang跑去光顾了^^嘿嘿......

小小的蛋糕、竟有无穷的力量。
去不掉你的烦恼,但可以为你带来短暂的甜意。

有时侯,快乐,真的简单到令我惊讶。

3 comments:

  1. exiang said...

    我喜欢甜点,也不爱玩足球,那是否代表我很女性化?:o  

  2. May*mei said...

    当然不。
    那只代表你比他们了解女生的心情多一点点。
    喜欢甜点的男生:D  

  3. Home Sweet Home said...

    我也好"爱"这些小小的甜点哦。。。>_<
    好想吃哦..!! 但是会"至肥" 叻! T_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