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我在报章看到她的名字,发现她现在好像很红。听了她的歌后,我明白为什么了。想知道吗?download来听听你就知道了*n_n*

张悬-宝贝(in the night)

歌手:张悬 专辑:my life will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今夜很好眠

捏捏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哇啦啦啦啦啦

yeah~wooyeah~woo~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