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无聊

不久前有个朋友说羡慕我,找到了一个好男朋友。

我听不明白。
不是听不懂华语,也不是不了解她的意思。但就是不明白她在说什么。

她说的好男友,是代表说他是个好男生吗?

我很无聊的躺在床上,努力地运用我的脑筋。
后来我还是觉得,‘好’这个字太广泛。通常在我不懂要怎样称赞一个没什么地方称赞的事物时,我都会说:“很好啊,不错啊。”。
所以可以想像到,那时的她其实也不太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
但这令我联想到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结果呢,我很无聊的下了一个结论:想要你身边的男人变成好男人的话,有两个方法。
一,把他变笨
二,让自己变笨

没什么根据,纯粹无聊而已。
你可以不赞同,因为你太聪明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