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的第一次

刚放工,已经快九点了。
妹妹打电话来:“喂,你快点on你的MSN。你老爸学用MSN,要跟你chat。”

我于是就上线,看看这个老人家第一次学年轻人chat要跟我讲些什么。

我才跟他chat了几句,妹妹又打电话来:“我跟你讲,不要nudge他,他不会nudge回你的啦!”

“okok…”

然后又跟他chat了几句,妹妹又打电话来:“我跟你讲,不要type那么快,他看不及、打字又慢,来不及看完你的句子、回答你。”

“okok…”

再chat多几句,又打来:“不要用short form!!!”

“haih…..”


2 comments:

  1. Chiamy said...

    你爸爸很可爱。。哈哈。

    我也好想我爸爸会自动自发地学用msn来和我chat呢!我上次逼过他一轮。。。还是失败了。。。  

  2. May*mei said...

    haha, the reason he needs to learn that is because my siser is going to UK for few months.
    International call is too expensive. So we decided to teach him MSN...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