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换来的物质

拜石头所赐,我最近培养了一个很奢侈的爱好,就是收藏 mini perfume 。之前他每一次出trip回来都会送我 perfume miniature set 。

Dior,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I Love DIOR* *Chris 1957* *Dior Me, Dior Me Not* *Dior Star* *Forever and Ever Dior*



Dior, the LA collection
*Dior Addict Shine* *J'dore* *Midnight Poison* *Miss Dior Cheue* *Dior Addict 2*

Lancome Paris, the LA collection
*Treson* *Miracle* *Hypnose* *0' De Lancome* *Poeme*


有一次回来送我一个手袋。



还有一次送我两件不便宜的T-shirt。



昨天石头跟我通话,在遥远的shenzhen,天气很冷。
“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可以回来了。今天我买了一对crocs给你,粉红色的你一定很喜欢。你六号鞋,对不对?”
经过以前一段失败的远距离恋爱,我学会了享受彼此的自由空间。其实我很享受现在的semi-single life,去哪里都不需要报备。他没时间陪我,就约三俩知己朋友出去逛逛。闲着没事做就可以看看书、学学瑜伽、学做甜品、和朋友出去喝喝酒、买买东西。再闷一点的话就回家陪陪家人。我真的觉得现在的状态很爽很自由。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