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老佛爷最近身体不太好,她的脊椎骨又痛了。
我们谁都没办法体谅到那种痛楚,但我知道会很辛苦,因为真的非常的痛。

她的腰没办法直,不能平躺在床上。导致她晚上睡觉都只能睡在懒人椅上。脊椎骨痛导致她也常常难以入眠。而频频失眠更导致她血压不稳定。最近老爸每天都替她量几次血压,每星期都看医生。她每天要吃的药也变多了。

她变得虚弱、变得没精打采。

好想念那个豪迈的老佛爷--那个很可爱的婆婆。

我的好运气可以被剥取,我也宁愿所有的财产都被夺走,以后都当穷人(不过我好像没什么产业)。

现在的我,只祈求老佛爷身体健康、强壮。
也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

0 comments:


**酷辣园丁**

  • miusse fashion
  • Chun Shiong
  • Yin Keng
  • Bee Hui
  • Jaster
  • OneGig
  • Fax Ko
  • Phei Phei
  • Ross
  • Jia Yee
  • Yvonne
  •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