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之前有一次和以前大学的朋友聚会,有个很欠打的朋友明知道我和石头目前分隔两地还要闹我:"ah mei!距离是不是问题?"我很'串'的回敬他:"缘分不是问题。"他真的很欠扁。但是其实我自己也很没有信心。

最近我的公司好象很流行"跳槽"。

很多跟我同期被公司聘请的new hires,都三三两两的"跳"回KL工作。有的认为离家太远,有的不想跟男女朋友分隔两地。他们都有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该死的"距离"。

我常在想,我会不会也跟大队"跳"回KL。但看看四周暂时还令人满意的工作环境,这个念头往往都会被打消。

金牛座的女生很要求稳定和安全感。我的理性告诉我,工作经验的累积对我的未来很重要。

但是眼泪也告诉我,家人和石头对我的未来也很重要啊。

乱。

唉,想太多。

1 comments:

  1. Xweing said...

    Girl, how's your worklife in Altera? Can cope?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