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喜悦

"喂,爸?你们在哪里?做么打电话回家没人接?"
"Aloo? 阿媚啊?做么?"
"没有,我问你,你跟老妈在哪里?在外面啊?"
"是咯是咯,哈哈哈哈,你妈咯,我们在JAYA JUSCO。"
"哈?JUSCO??"

对不起,我是真的很震惊。因为老爸很讨厌shopping。所以,他会带老妈去shopping拍拖的消息,就好象有人告诉我KL正在下雪那样奇怪。

"你们去JUSCO做么?"
"买衣服。"
"哈?买什么衣服?"
"你妈咯,她讲你MMU寄封信来,讲我们父母好象要穿很美才可以进去。酱巴闭的咩?然后hor,她又讲我好象没有那种美美的长袖衣,酱就来JUSCO买咯。eh,很贵咧。不过妈妈帮我选了三件。"
"wah!买这么多做么?又没有天天穿。"
"cheh,你理得我。我女儿戴四方帽我穿美一点不给啊?"
"给......-_-"
"你妈咯。uui,很贵eh。你要不要来帮我给钱?"

听的出来,嘴巴一直赖老妈害他浪费钱,又一直逼我给钱。
其实心里是乐翻了。

"Alo??? uui,不要讲liao。我要试衣服"

walau eh, 这个uncle很串。

"ok lo, 你们酱忙。"
"嘿嘿,好啦好啦,要试衣服liao。不要讲liao。"
嘟.....................

还盖我电话??!?!!
这个uncle真的很串。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